加州大学成立学术研究者联盟,捍卫科研人员自身的利益-资讯-知识分子

加州大学成立学术研究者联盟,捍卫科研人员自身的利益

2019/04/09
目前,该联盟有约5000人。

n/sx/zsfz1554774179.1791476.png

撰文 | 何东明

●

3月23日,加州大学宣布就承认该校学术研究者联盟(Academic Researchers United ,ARU)达成了协议。学术研究者联盟旨在改善学术研究人员在加州大学的生活与工作体验,并提升该校与全国的研究者的政治发言权。

学术研究者联盟将团结成一种集体力量,并取得与大学行政部门平等商讨透明雇佣政策的权利。这将破除以前受行政官僚作风所引起的阻碍,从而在经费申请、学生指导、取得健康及其他利益等方面得到改善。同时,学术研究者联盟也为提升全国研究者在增加研究经费,公平的签证与移民,真正包容与平等的学术机构等方面的提议的政治影响力。

按该协议,学术研究者联盟人员将包含不具有学术委任的专业研究者、项目科学家、专家与公共项目协调者等约5000人,并成为不包括研究生或博士后在内的一种新型联盟。

Academic Researchers United | http://academicresearchersunited.org/